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引领文明时尚 弘扬时代新风
相城度假区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品牌”
2022-11-18 10:38:00  来源:苏州日报  

近日,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结合红色传“澄”涵养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项目”、“澄锋·启航”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党建书记项目,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为加快绘就“聚焦双中心·建功新征程”的现实图景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来自该镇各条线、“澄锋·远航”工程培训班、“澄”长学堂训练营的23位宣讲员参加本次宣讲比赛。以不同的时空场景赓续相同的“红色基因”、不同的故事引发同样的情感共鸣、不同的岗位职责葆有相同的爱国爱党情怀,抒写了无数个发生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一线的感人事迹。

当天,2022年度假区(阳澄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品牌”发布,即“‘澄’心共阅”全民阅读品牌,“‘澄’长学堂”文化文艺品牌,“文明启‘澄’”文明城市品牌,“‘理’遇阳澄”理论宣讲品牌,“大‘澄’小爱”志愿服务品牌等五大品牌,旨在积极打造度假区(阳澄湖镇)“五大品牌、十类活动、百日服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格局,不断丰富阳澄湖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文明时尚,弘扬时代新风。

度假区(阳澄湖镇)将继续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高标准、高质量为书写新时代鱼米之乡苏州样板的相城篇章展现阳澄湖担当。(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通讯员 李宏伟 李卓君)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