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暖心椅”让居民歇歇脚
2022-11-23 09: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1月22日,家住金阊街道滨河社区三元三村的邱中尧惊喜地发现,小区户外损坏的一批公共座椅已焕然一新,51幢南侧健康小游园还增设了暖心座椅。

在姑苏区第十三期“社情民意联系日”中,邱中尧提出小区很多户外公共座椅都已损坏,希望社区进行修缮,为老年人创造更多更好的户外休闲空间。据滨河社区党委书记陆雅静介绍,因需修缮的范围广、体量大,社区计划分批逐步修缮。健康小游园重修后并无座椅,社区党委便在综合居民需求后,在园中增设了一批一体式靠背座椅,不少居民表示,现在即使锻炼累了、久了也不怕,可以休息一会儿再锻炼。社区党委还计划对小区乐舞广场上损坏的座椅等公共设施进行修缮,并逐步完成对老旧器械、设施的维护。(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郭苏丽)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