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暖“新”福袋送快递小哥
2023-01-05 10:32:00  来源:姑苏晚报  

“我们外卖小哥在路上难免遇上事故,能不能有更好的保险保障”“可以考虑在我们早会的时候分发些防疫物资”……日前,苏州高新区团委联合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团工委、科技城非工委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开展座谈会聆听他们的心声。

在东渚街道的顺丰速运总站、美团配送总站以及科技城致远大厦的“青新聚力”停车点,30余名外卖配送员、快递员拿到了暖“新”福袋。防疫茶、口罩、消毒液、暖宝宝、雨伞、钥匙扣……暖“新”福袋里不仅有防疫所需,还有系列文创产品。

据了解,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团工委联动响应苏州市服务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青新聚力”行动,在辖区内的致远大厦、文体中心、时尚水岸、丰茂里及财富广场等重点商圈为新业态新就业青年规划青年之家及专属停车点,持续做好工作保障,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持续推进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记者 顾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