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火车站返乡旅客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3-01-13 10:10:00  来源:苏州日报  

1月12日,由姑苏区城管委等单位在苏州火车站打造的2023年“温暖回家路,回味姑苏情”返乡旅客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此次志愿服务分别在火车站二楼候车厅、火车站北广场东侧运河图书馆、地下通道出站口、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南侧等地设置4处“暖心服务点”,主要向来往旅客提供答疑解惑、问询引导、搬运行李、发放防疫物资等便民服务,为返乡旅客的春运回家路助力护航。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1日。

除了设置“暖心服务点”,姑苏区城管委将联合相关单位连续开展几场“花式”活动,包括联合区人社局开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人心”暨2023年“春风行动”主题日活动;联合联通公司,为返乡旅客派送春运大礼包;邀请书法爱好者现场写“福”字、送春联活动等。通过系列“暖心活动”,让返乡旅客感受苏州的暖心真情。(记者 管有明)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