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把苏州的祝福带给返乡旅客
2023-01-13 10:11:00  来源:苏州日报  

“苏州高铁新城,温暖您的回家路”主题活动举行

小型音乐会快闪、心愿墙拍照打卡、文创产品与春联赠送……1月11日,“苏州高铁新城,温暖您的回家路”主题活动在高铁苏州北站暖心举办,一项项精彩活动和服务接续上演,让温暖与期待共同交织,把苏州的祝福带给返乡的旅客。

二胡琵琶合奏《市集》、小提琴串烧《弦乐经典组合》、吉他弹唱《异乡人》……在高铁苏州北站候车厅内,清新悦耳的演奏、深情激昂的弹唱点燃了旅客们的热情。大家停下脚步,驻足欣赏,耳熟能详的乐曲引发情感共鸣。

除了音乐会快闪,候车厅内设置了心愿打卡墙。“想带爸妈来苏州逛逛”“和好朋友来一次海边之旅”“希望苏州越来越好,大家越来越幸福”……旅客们纷纷写下2023年的新年愿望,一字一句饱含对未来生活的满满期待。此外,苏州高铁新城精心准备了春联、福字、文创产品等新春礼包,让旅客们把祝福带回家,寓意新的一年福气满满。

据了解,作为长三角地区日益繁忙的交通枢纽,今年春运期间,高铁苏州北站预计发送旅客58万人,日均1.45万人。其中,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15日至18日,预计日发送旅客2.4万人。为应对客流高峰,高铁苏州北站将加开临客15列,主要为武汉、西安、徐州方向。同时,为节省旅客出行时间,进站口不再核验身份信息,旅客只需在检票口刷一次身份证,即可通过闸机前往站台,无需换取纸质车票。

在旅客服务方面,高铁苏州北站开展2023年春运“暖冬行动”,为旅客提供售票问询、进站引导、出站疏导、重点群体“一对一”等志愿服务。同时,打造“警城运+”管理模式,强化“铁脚板+机动化”巡查监管模式,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驻相城区记者 李刚)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