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丹走访慰问全国时代楷模崔根良
2023-01-19 15:01:00  来源:文明吴江  

1月18日下午,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委托,苏州市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丹来到亨通集团走访慰问全国“时代楷模”、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40多年来,崔根良始终以爱党爱国为信念,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发展之路。他带领企业成功研发光纤预制棒制作技术,在光纤通信制造领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解决了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以创新赢得了国际竞争的新优势,完成了从艰苦创业到卓越创新的实践、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飞跃,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追求和顽强拼搏的使命担当。崔根良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全国“时代楷模”、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中华慈善奖、江苏省道德模范等荣誉。

慰问中,戴丹与崔根良倾心交谈,关切询问企业经营、员工返乡。新一年战略布局等情况。戴丹表示,近年来,亨通集团以奋斗、首创、实干的精神为全区作出了表率,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希望亨通集团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并鼓励亨通集团坚定信心,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中鼓足士气,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

崔根良表示,新的一年,企业将继续加大创新投入,为吴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弘扬企业家精神,持续发挥时代楷模、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