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志愿服务送关爱,他们把快乐留在这里
2023-01-20 08:55:00  来源:文明实践姑苏行  

1月17日,虎丘街道红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文化文艺志愿者和居民共同开展“吉祥喜庆迎春节,载歌载舞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其乐融融!

迎新春 写春联

红星社区实践站整合关工委等相关资源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社区居民对本次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十分感兴趣,与书法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大家对自己的收获十分满意。

写春联活动持续了一下午,活动后社区组织志愿者送春联到困难党员、居民家中,春联虽小,但能把新春祝愿和美好祝福送到居民身边,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用心和真诚。

制作兔年手工灯笼

现场开展“巧手迎新春,欢乐过大年”兔年手工灯笼手工制作活动。

指导老师首先为现场的亲子家庭们详细讲解了灯笼的制作技巧和步骤等。之后,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指导、家长们的协助下,青少年纷纷开始拿起灯笼的制作工具,仔细观察学习,沟通交流,齐心认真地制作灯笼。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不一会,一个个兔年灯笼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开展迎新春文艺汇演

整合区人社局等相关资源举办了“吉祥喜庆迎春节,载歌载舞送祝福”迎新文艺汇演,展示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活动中,社区舞蹈队、民乐队为现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了歌唱、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