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心过年
2023-01-19 16:17:00  来源:苏州日报  

1月18日,虎丘区(苏州高新区)东渚为民服务中心悦“新”驿站里暖意融融。为了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过一个祥和、安全、幸福的春节,苏州科技城、东渚街道开展主题为“‘五送’活动暖人心 留苏过年情意浓”的活动。

为了让留苏过年的快递小哥们感受到浓浓年味,“五送”活动包括送祝福、送礼包、送健康、送文化、送安全等。

活动现场,“新年快乐 皆得所愿”“我在东渚过大年”……来自顺丰、饿了么等平台的40余名外卖、快递小哥手举一副副对联、一个个“福”字,争相同框拍摄“全家福”。在爱“新”商户的鼎力支持下,贝通医疗、吉卖盛超市分别为辖区内新就业群体赠送了1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包和100余份新年大礼包。科技城医院的专家来到顺丰站点开展暖心义诊。

春节临近,科技城开展新“新”走基层,“四进”送温暖主题活动,新就业群体志愿者们进社区、进过渡房、进商圈、进楼宇送文明,发放“文明礼仪”相关宣传页,为群众送去文明新风。(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刘晓平)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