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红色物业”服务春节不断档
2023-01-20 09:46:00  来源:姑苏晚报  

“您身体现在怎么样了?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春节期间我们每天都在岗!”1月19日上午,姑苏区阳光城花园物业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米、油、春联等物品,分3个小分队,走访了辖区10多户独居、空巢及高龄老人,在走访过程中,与老人们唠唠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同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服务清单留下,方便老人及时联系。

今年是“乙类乙管”后的首个春节,如何做好独居、空巢、留守等困难老人春节期间的关心关怀成为重点。为此,阳光城花园物业公司的“红色管家”团队全员值守,不回老家,留在小区里陪伴居民一起过年,为有需要的老人及时提供帮助。

家在安徽的冯超利是物业项目经理。三年来,冯超利都没有选择回家过年,在社区疫情最严峻的期间用爱心守护着小区行动不便老人的日常生活,今年也是一样。

在阳光城花园,仍然坚守在岗位上陪着小区里的长辈们过年的,不仅有日夜辛苦的保洁人员、有守住社区安全大门的安保人员,也有来自居民群体中用心交心、结对帮扶的“海棠俏阳红”志愿服务团队,他们分布在小区的各个网格里,保障着社区居民健康,保证服务不断档。“‘红色物业’的工作人员带头,社区和居民志愿者一起出力,让社区老人度过健康幸福的春节。”阳光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徐璐说。(记者 刘达 通讯员 潘海莉)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