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吴江松陵举办“新年走大运”系列活动 邂逅文明集市
2023-01-20 09:50:00  来源:姑苏晚报  

为进一步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在新春期间推进大运河吴江段活动精彩纷呈,松陵街道以“三里飞桥”“垂虹秋色”“南厍老街”等为载体,推出2023年松陵“新年走大运”系列活动。

1月17日下午,由松陵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吴江区总工会协办的“垂虹秋色 新年走大运”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在松陵垂虹景区火热举行。此次活动也是“新年走大运 公益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以文明集市的方式展开,送春联、猜灯谜、观会演、送健康……内容丰富、老少皆宜。活动以“运河八景”中的“垂虹秋色”为文化背景,以垂虹景区为阵地,结合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现场给居民带来了运河主题摄影、绘画作品展和文艺演出,通过写春联、猜灯谜、画糖画等形式造氛围、添年味、迎新春。同时,松陵街道辖区的25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10余个条线部门全部参与到活动中。(记者 王英 周悦磊)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