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承古传新 再添“苏州年味”
2023-01-28 09:59:00  来源:苏州日报  

“老字号潮起来”特色市集大年初十亮相

从苏式养生、苏州味道到苏州精品,“老字号潮起来”特色市集将于大年初十登场。1月27日,据市商务局有关人士介绍,特色市集汇聚我市近20家老字号,将展示老字号传承创新时代风采,为兔年新春再添浓浓的苏州年味。

由苏州市商务局主办的“老字号潮起来”特色市集,将于1月31日在观前新艺广场亮相。据介绍,春节假期在市民、外地游客追捧下,众多苏州老字号销售火爆。为进一步推广苏州老字号深厚历史文化,让“老字号”闯出“新路子”,促进苏州老字号高质量发展。此次“老字号潮起来”特色市集,将注重从年轻人的视角挖掘市场潜力,促进老字号焕发新生机,助力老字号做大做强。市集以承古传新为亮点,将分养生不老、美味不老、精品不老等板块,汇聚雷允上、稻香村、松鹤楼、得月楼、慈云蚕丝被等众多老字号。

“老字号潮起来”特色市集还将举办苏周到老字号特惠页面上线仪式,稻香村、东山茶厂、津津、雷允上、太仓肉松、仁昌顺、得月楼、采芝斋、黄埭西瓜子等老字号精品,线上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记者 小圆)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