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相聚社区温馨阅读 姑苏区长青社区连续三年举办读书活动
2023-01-28 09:58:00  来源:苏州日报  

1月22日是大年初一,姑苏区白洋湾街道长青社区党支部针对外地留苏人员开放红韵阵地图书阅览室,并准备了世界名著、童话故事、诗歌散文、名人传记等内容丰富的近500册各类图书,让他们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阅读并交流。这也是该社区连续第三年邀请大家在大年初一相聚社区,开启温馨节日里的阅读时光。

长青社区居民多为新苏州人,该社区专门举办了这次阅读活动。外地留苏过年的居民孔文英已经是第二次带着孩子来参加大年初一的阅读活动了。她笑着说:“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大年初一,我们在社区相聚,彼此问候,互相拜年,年味一下就出来了。能够在这一天和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起阅读交流,对我和孩子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

长青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一然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在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的同时,提高居民的文化修养,更激发居民的阅读热情,弘扬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张晨)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