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张家港德积街道“德新驿”服务“小哥”
2023-02-10 08:56:00  来源:新华日报  

在张家港德积街道,顺丰速运德积街道营业点的快递员田地完成上午的配送任务后,来到街道福民村“德新驿”驿站歇脚。“这里有饮水机、微波炉,我们中午来热饭、休息,给手机充个电,很方便。”田地说。

结合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德积街道党工委依托“家门口的海棠花”、项目指挥部、物流中转站等载体,建立首批12个“德新驿”服务驿站,配备党建指导员负责日常管理,列出服务清单,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各类暖心服务。

德积街道还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到村(社区)报到,发布“德新小哥”积分管理细则,激励“小哥”参与基层治理,累计开展政策宣传、环境治理、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德积街道将继续释放“德新运手”品牌效应,发挥驿站“新”堡垒作用,引导“新群体”成为服务发展“新力量”。

(宗志鹏)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