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太仓市科教新城:践行雷锋精神 展现统战风采
2023-03-09 09:30:00  来源:新华日报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展现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风采,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营造文明友爱、乐于助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太仓市科教新城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擦亮统战志愿服务品牌,由统战各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太仓市科教新城统战部门联合科教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天镜湖广场开展了“同心筑梦 情暖新城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知行机器人科普宣传、少儿心理辅导等互动环节,受到现场居民热烈欢迎。

学苑社区、鹊桥社区分别组织开展“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志愿者培训活动和“最美鹊桥 感恩有你”志愿者表彰大会,让更多人了解、发扬志愿者精神,为最美志愿者、最美文明创建者颁发荣誉证书。文渊社区、良辅社区、城南社区分别举办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爱心理发、公益磨剪刀、义诊等项目贴近居民群众,将爱心和温暖洒向每个角落。南郊社区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低保户、困难群体家中探望,并送上慰问品。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源源不断的力量,科教新城统战部门将切实提升学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引导统战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全面提升统战成员的思想素质和自我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统战风采,发挥统战力量。 陈洲洋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