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太仓志愿服务团队同台展示交流
2023-03-10 09:16:00  来源:新华日报  

3月初,太仓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家在太仓 情暖娄城”品牌内涵,推动形成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2023年太仓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发布太仓市常态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今年,太仓志愿服务工作包括12个品类198项内容,围绕服务老、养育小、让中青年发展好等群众关切的问题,打造务实管用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现场还设置了文明实践“五大平台”展区、专业化志愿服务展区和文明实践所站群众性服务展区,集中展示太仓专业化志愿服务团队、行业文明实践、文明实践所特色志愿服务、文明实践项目,全市近40个志愿服务团队进行展示交流,近300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记者 范昕怡)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