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暖心服务老年人 家门口可免费理发
2023-03-22 10:18:0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横山社区联动幸福联盟单位“贰拾肆号”美发沙龙馆,为辖区7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服务开展当天,理发馆的志愿者们一早就做好准备,迎接第一批“客人”。只见他们一手持剃刀,一手握梳子,轻轻一推,原本厚重杂乱的发型,顿时变得清爽利落。“感谢社区提供这个免费剪发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头’等大事,感觉整个人精神多了。”大家对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和精湛手艺连连称赞。据介绍,免费理发服务活动将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活动期间,每逢周二、周四上午,横山社区70周岁以上的居民可凭券自行前往理发室享受免费理发。理发室还将联合横山社区“幸福来敲门”行动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理发服务。“每周4小时免费理发,不仅让老年人得到了实惠,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善意和温暖,感谢社区搭建这么好的平台。”幸福联盟单位“贰拾肆号”美发沙龙馆负责人陈婷说。

横山社区以党建为引领,通过项目形式搭建平台,采取居民点单、骨干议单、社区派单、共建单位接单、多元结单的“五单模式”,实现项目落地并长效开展。截至目前,幸福楼道、幸福广场等8个项目已全部由共建单位认领完毕。(记者 顾玲)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