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走访慰问百户困难家庭 爱心分队送上新年祝福
2023-12-27 10: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2月26日,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街道“爱聚新湾”志愿者团队在复悦城一楼举办走访百户困难家庭仪式。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内,由该团队志愿者组成的24个爱心分队将走访慰问辖区百户困难家庭,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问候,帮助我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当天上午,爱心分队志愿者上门走访时,领秀金品社区袁女士连连感谢。据悉,袁女士患有格林巴林综合症(免疫系统疾病),需长期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使得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生活十分艰难。爱心分队的走访和慰问暂时解决了她家的燃眉之急。

自2014年开始,“爱聚新湾”团队发起人薛慧英就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还曾组织姑苏区新东方汽配城300多家商户为患白血病女孩小璐璐筹款4万余元。小璐璐病情好转后,受捐家庭欲将4万余元捐款还给募捐人员,但大家都婉拒了。最终,受捐家庭将捐款继续用于帮助患病家庭,也让这份爱心得以传递。2019年起,薛慧英组织新东方汽配城爱心企业开展慈善活动,每年在国庆、春节前后为辖区困难家庭献爱心。(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王婧潼)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