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太仓 > 正文
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12 11:14:00  来源:太仓日报  

昨日,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铸就信仰之魂、坚定正确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着力争先率先、开创发展新局,弘扬优良传统、提振奋斗精神、提高能力本领。特别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让其转化为高新区争先率先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让高新区全面肩负起“建设一流高科技园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争当‘中德合作’与‘沪苏同城’最佳典范,争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先行军”。高新区要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等战略机遇,依托娄江新城、两所大学、轨道交通网等重大载体,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引领、开放发展、产城融合”等战略举措,努力展现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记者 王俊)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