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园区 > 正文
环金鸡湖区域精彩活动不断
2020-09-30 10:09: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晚,“城里的月光”中秋·国庆主题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开幕。10月1日至8日,一系列特色互动性活动将在环金鸡湖区域举行,让市民、游客感受“非凡园区YE”的时尚气质和活力指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

  今年4月以来,为打响“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园区精心策划“非凡园区YE”品牌活动,通过政府、企业、协会3方联动,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极具园区特色的活动,不断放大夜间经济的集合效应。如今,“非凡园区YE”已成为苏州夜经济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金鸡湖景区也被评为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地。

  10月1日至8日,环金鸡湖区域将推出“融合节庆和园区特色的创意造景”“兼具沉浸感和体验感的网红打卡点”“趣味和新潮并存的沿路集市”“文化底蕴和激情活跃均有的氛围营造”四大主题活动。同时,“月满星河”“漫步月球”“月亮小船”“月下私语”“时光隧道”等各式各样的打卡互动亮点纷呈。“中秋夜市”及猜灯谜、投壶、夹月饼、团扇绘制、植物敲拓染、手工折纸、糖画等趣味活动精彩不断。

  据了解,为避免活动期间交通拥堵,建议市民、游客尽量选择公交、轨交等绿色出行方式。此外,金鸡湖商务区与滴滴出行苏州分公司达成“平安出行黄金周”战略合作,为往返金鸡湖区域的消费者提供共计20万份的滴滴打车红包,助力绿色出行形成风尚。(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责编:张威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