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倾情倾力惠民生 千方百计解民忧
平山口社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2021-03-26 09:33: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连日来,九里街道平山口社区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情倾力惠民生,千方百计解民忧。

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提升城区形象的关键举措,又是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幸福感的具体实践。辖区机厂、油厂小区均为老旧小区,存在下水管道堵塞问题。平山口社区党总支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下水管道进行排污疏通。为保证长效治理,在与上级主管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后,为小区更换了下水管道,并铺设水泥路面、增设停车位,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消除了老旧隐患,提高了大家的生活质量!”小区居民对社区党总支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纷纷点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平山口社区党总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平山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亮牌示范”创优行动、“岗位建功”先锋行动、“激励关爱”服务行动,把党的关爱带进社区,通过具体行动倡导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文明新风,引导居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党的创新理论只有被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掌握,才能汇聚成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平山口社区党总支从退休老党员、退休教师、退伍军人等群体中选出最接地气的“草根”宣讲员,创作了一批小品、朗诵、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艺作品,采取集中宣讲、上门宣讲、抖音小视频宣讲等形式,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让党的创新理论敲开群众思想之“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

(徐报融媒记者 宋新 通讯员 高跃)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