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沛县33名唢呐手成移风易俗志愿者
2021-05-13 09:03:00  来源:新华日报  

4月27日上午,沛县移风易俗志愿者聘用仪式在栖山镇胡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来自该县唢呐协会的33名唢呐手递交移风易俗承诺书,领取移风易俗志愿者证书。

栖山镇移风易俗志愿者、沛县唢呐协会会长曹河南表示,要带头做到移风易俗,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吸引更多的唢呐协会会员加入到移风易俗志愿者队伍,带动红白理事会、“五老会”、协商议事会等成员加入志愿者队伍,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提升文明乡风和淳朴民风。

3月下旬,沛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县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六个一”活动——树立一面旗帜、寻找一个典型、写好一个村规民约、建好一支志愿者队伍、举办一次集体婚礼、举行一次群众性移风易俗文化文艺活动,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遏制农村红白喜事大操大办、奢侈浪费的不良风气,杜绝巧立名目收礼敛财、天价彩礼等增加群众负担的行为。目前,沛县把移风易俗“六个一”活动工作纳入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测评体系。

(记者 杨琦)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