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2021-06-23 09:03:00  来源:中国徐州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6月21日,贾汪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 百米红卷颂党恩”签名活动。

活动当天,贾汪区机关干部、优秀党员、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文艺工作者、群众代表等400余人,来到该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广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代表上台表达心里话、开展百米长卷签名、参观五大主题花坛等活动,签名活动现场热烈,秩序井然,大家纷纷在百米长卷上写下自己的心声。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大家把最想向党说的心里话郑重写在百米长卷上,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期盼和美好愿望,表明为党的事业、祖国的繁荣富强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贾汪区马庄村原党委书记孟庆喜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祝福,他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对党说句心里话”百米长卷签名活动感到非常激动,祝福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和活力!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了,但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为乡村振兴再尽一份力。

该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李洪梅,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等党在百年征程中形成的红色精神谱系,绽放出时代的光芒为主题,给大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红船启航、红色家书、红旗漫卷、红歌悠扬……红色,成为了百年党史最厚重的底色。这底色,是一曲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映山红’;是一面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战旗红’;是一枚镰刀锤头、交相辉映的‘徽章红’。”来自老矿社区的入党积极分子厉秀表达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感悟,她说:“我深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如今,迈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中,我们必须要求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才能不负这日新月异的伟大时代。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想对党说,我会倍感珍惜、充满骄傲,心怀梦想勇担当,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优秀的一员。我会以实际行动实现自身价值,努力成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红船代表着红船精神永远流传,来自贾汪泉城小学北校区的学生朱子诺,在百米长卷上认真地画上了一幅小小的红船,并郑重写下“伟业千秋,必须千秋传承”的字样,令人感动。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贾汪区全面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徐报融媒记者 蒋新会)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