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做加法”
2021-09-08 11:0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通讯员 杨骐)泉山区金山街道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来抓,迅速行动、精心谋划,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统筹抓好改造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全面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金山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包含3个居民小区,改造内容包括公共照明、安防设施、房屋外观修缮、楼顶防水、道路更新、公共绿化、打造文明楼道、垃圾分类等诸多基础类改造,全方位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切实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在项目确定过程中,利用协商议事、党员上门走访、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等方式主动倾听居民声音,吸纳多数人反映强烈和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尊重少数人的意见建议,科学、合理、及时调整改造方案。街道创新长效措施,按照改好一个、管好一个的原则,积极联系相关物业,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与基层治理有机结合,共同打造建管并重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让广大居民住得更舒心、更放心。

金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始终努力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上“做加法”,积极探索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老旧小区改造、广大群众共建共享发展成果的模式,走出一条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路径,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