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徐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启动 徐东海参加启动仪式
2021-09-13 08:36: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9月9日,2021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暨徐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在泉山区段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海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启动仪式上,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活动的通知》,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应急救护技能展示。

此次我市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市民防灾避险意识,不断提高市民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能力,接下来,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将大力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学校,广泛开展“学校+社区”应急救护宣传普及活动,我市还将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开设急救知识课堂,组建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和师生的自救互救能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