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5个青年集体被命名为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22-01-19 09:0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张雷) 日前,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下发《关于命名江苏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通知》,命名一批江苏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其中,由徐州市推报的5个青年集体入选。

这5个青年集体为: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涂装分厂底涂工段、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氢化工段十万吨甲班、徐州新盛园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徐州轨道交通工程徐州市宏达土木工程试验室有限责任公司检测部、江苏巨杰机电有限公司壳体车间精加工组。

去年以来,团市委联合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围绕“十四五”期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一线有我 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等,进一步深化“号手岗队”等青字号品牌的时代内涵,组建青年突击队建功在重大项目第一线,组织青年文明号服务在重大项目第一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