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创建文明村镇 培育文明乡风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2022-09-23 09:00: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悠) 9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深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李淑侠先后来到全国文明村湖庄村、土楼村,深入村口巷尾,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公益广告等整改提升情况,并走进村综合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村卫生室等点位进行实地查看。

李淑侠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文明村镇创建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一批文明村创建示范点,引领全市文明村创建;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一阵地,结合群众需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精准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真正做到创建为民、服务为民,实现共建共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