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为农家书屋配送新书
2022-11-02 09:58: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严巍)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10月28日,丰县王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420册不同种类的图书,送到赵集村、许庙村和王老家村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丰富群众的阅读资源。

此次配送的新书涵盖了党建读物、文学读物、健康读物、少儿读物、农业实用技术读物等方面,内容丰富、种类齐全、贴近基层群众,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阅读选择。为确保图书资源不遗失,丰县王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将分类打包的图书一一送到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进行现场清点验收,要求农家书屋管理员按照书籍分类及时将图书编码贴签、整齐上架,方便群众查找借阅。

结合此次图书配送,该镇对农家书屋借阅登记、活动开展、图书保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确保农家书屋运行管理有序、财产不流失。同时,指导农家书屋管理员严格进行分类管理,划区域分柜摆放,向群众展示一目了然的科目、整洁的书屋形象。王沟镇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读书、宣传活动,利用农家书屋载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户、宣讲到人,凝聚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精神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