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福至运来 情满旅途
2023江苏省千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徐州分会场活动受欢迎
2023-01-13 10:09: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瑾) 1月7日春运首日,在徐州东站,旅客们带着徐州市书法家送上的浓浓暖意,登上了南来北往的列车。当天,由省文联、省广电总台、省书协、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文联主办,市书协、新沂市书协、睢宁县书协、铁路徐州东站协办的“福至运来 情满旅途——2023江苏省千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徐州分会场活动”在徐州东站举行。

候车场内,书法家们将一副副寄予希望、梦想和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送到旅客手中,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与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受赠旅客纷纷夸赞“手写的春联年味浓”。

据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马亚介绍,春节之前,市书协还将组织书法家小分队进企业、厂矿、军营、社区举行送春联活动,践行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