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平安幸福年
2023-01-17 10:30: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睿 通讯员 范洪香 王传海) 值班、巡逻、出警、巡查隐患、预约办理户口……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和谐的春节,沛县栖山镇派出所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节日临近,栖山镇派出所严格落实民辅警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全体人员在岗在位,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我们将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毫不放松地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栖山镇派出所所长赵立超说。

针对年集赶集人持续增加的情况,栖山镇派出所组织警力加大路面巡逻,维护好集镇秩序,同时疏导群众分批分流采买,避免人员聚集。在此期间,栖山镇派出所还向群众宣传防网络电信诈骗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段时间,栖山镇派出所还不断强化夜间治安巡逻,通过提高重点区域的见警率,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春节假期,随着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各类矛盾纠纷随之增多。栖山镇派出所集中警力深入辖区各村召开“警民恳谈会”,就地化解各类民间纠纷和家庭矛盾。为服务好返乡办证人员,栖山镇派出所开辟“绿色通道”,推出“预约服务”,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及时办理业务。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