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正文
“流动的文化·行走的徐州”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2023-03-14 08:54: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瑾 实习生 杨沚萌) 3月10日,“流动的文化·行走的徐州”志愿服务项目在徐州博物馆启动。徐州博物馆党员志愿者、社会及高校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流动的文化·行走的徐州”志愿服务项目是对徐州博物馆汉文化展览“八进”、文化普及宣传、社会教育研学、科普读物编写等项目的有效整合。

徐州博物馆秉持“开门办馆”的理念,先后与30余所大专院校、中小学校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共建。启动仪式上,徐州博物馆与中移铁通徐州分公司签订党建、志愿服务、文化共建协议,用通信技术助力文博发展,让厚重历史植入企业文化。

按照志愿者服务时长、获得荣誉奖励等标准,徐州博物馆评选出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大学生志愿者、高校志愿社团先进组织者和先进个人。他们工作热情、做事认真,用行动践行“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群人”的诺言。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的启动,将推动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发扬光大,让博物馆文化惠及千家万户,为徐州文化建设增添一抹亮丽色彩。”获得徐州博物馆2022年度十佳志愿者的高校教师郝心耀表示,他将引领更多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