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凤凰廉政书屋”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地”
2021-04-29 14:22:00  来源:丰县政府网  

连日来,丰县住建局书香氛围日益浓厚,“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丰县”成为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重要活动载体。

为切实加强住建系统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及学习氛围,丰县住建局组织部分党员走进丰县纪委与新华书店联合打造的“凤凰廉政书屋”,开展了“走进廉政书屋、阅读党史书籍”系列活动。党员们通过阅读党史书籍材料,畅谈学党史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不仅丰富了自己党史文化知识,更拓宽了党史文化视野,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振兴丰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高效、廉政的住建系统干部队伍。

青年党员王凤娟表示,通过这次阅读活动,不仅让我们倾听到、了解到更多的灿烂党史,传承了红色基因,更坚定了我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