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学智慧力量 聚发展动能 党史学习教育上好“专家课”
2021-04-29 14:20:00  来源:丰县政府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县高新区(常店镇)认真组织,在机关单位、社区村庄、学校等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丰富多彩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4月27日,丰县高新区(常店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课堂的教室内,迎来一位特殊的老师。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管理局副局长、淮海战役纪念馆副馆长贾萍来到常店镇,以“学史明理,汲取智慧力量--淮海战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讲习课上,贾萍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塔时的讲话入手,围绕淮海战役的科学内涵,淮海战役精神的当代价值等内容,详细讲解了革命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当和顾全大局的精神,服从命令和军民团结的精神。小推车推出来的胜利、亲历者的采访,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篇篇文字,贾萍的讲授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详细的资料,将现场的党员干部带入炮火纷飞的淮海战役战场上,使大家在聆听战役故事的同时,感受到了磅礴的精神力量,明民心之理、明科学之理、明干事之理、明团结之理。听了这堂特殊的专家课,与会人员意犹未尽,感触很深。“作为基层党员,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人民多做实事,为建设美丽和谐乡镇,创建省级高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会人员刘刚说道。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