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七彩的夏日:童心碰撞桑梓情 科教点亮雏鹰梦
2021-07-14 09:05:00  来源:丰县人民政府网  

这个炎热的夏季,南京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16名大学生走进丰县王沟镇中心小学,利用大学生专业的特长,为孩子们教授化学实验、物理实验与手工制作等课程,具体内容有手摇泡泡机、模拟火山喷发、流星雨、太阳能小车、八音盒等,在普及科学原理的同时,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

每堂课程都有相关团队成员精心准备,简洁明了的PPT、完备齐全的实验材料。孩子们在课堂上积极发言,表现出对知识的渴求。在孩子看到自己做完的成品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我们团队最好的礼物。

“桑梓情·雏鹰梦”团队成员在普及科学原理的同时,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在玩中学,在学中玩,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课程,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七彩”夏日。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