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开展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与青少年面对面活动
2020-05-29 18:01: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夏俊杰 崔敬之  

    5月29日,邳州市文明办在市英华实验小学举行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基层宣讲校园专场暨抗疫人员与青少年面对面——童心抗“疫”共成长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副主任、疫情防控类江苏省记功人员刘玉尧和市中医院脑外科护士、彭城战“疫”最美志愿者任园园作为主讲人,为青少年宣讲抗疫故事。两位宣讲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述了冒险远赴武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的感人经历,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诠释了白衣执甲、仁心救助的医者大爱。

    在学校录播室,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的方式,让每个班级的师生都能同时看到先进典型的形象,听到他们的感人事迹。有效地弘扬好思想,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师生不怕危险、共克时艰、乐于奉献的情怀,引导全体师生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努力,共同完成这场生命教育、文明教育和道德教育。

责编:崔敬之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