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见义勇为村民当选“徐州好人”
2020-06-01 20:02: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崔敬之  

    根据“徐州好人”评选活动要求,综合考虑候选人事迹、“徐州好人”评选组委会意见以及评议情况,邳州市铁富镇见义勇为村民冯军武等5人当选2020年4月"徐州好人"。

    冯军武,男,1973年5月生,邳州市铁富镇涧沟村村民。2019年8月14日下午,冯军武光着脚在该镇米滩村的花生地里干农活时,突然听到求救声,他来不及穿鞋,立刻朝呼救处跑去。石子路硌破了他的脚,他全然不顾,跑到河边,毅然跳进水中,一把抓住大人的胳膊往岸上拽,小孩的母亲则一直用胳膊夹着孩子。在随后赶来的村民协助下,成功将母子俩救上岸。冯军武的胳膊和腿被水中的树枝挂得鲜血淋漓,手机也落进河中丢失了,他却无怨无悔。

    《现代快报》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了冯军武勇救落水母子的感人事迹,2020年1月被邳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最美邳州人”荣誉称号,深受许多群众的好评。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