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营造安全文明游园环境
2021-02-20 20:24: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王鹏 彭德  

根据节日期间公园广场游人集中、人流量大等特点,邳州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严把疫情防控关,给群众营造安全、文明的游园环境。

春节期间,邳州市各公园关闭每个次要出入口,在主要入口设立防疫检测点,要求入园游客测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确保入园游客可查询、可追踪。

在沙沟湖水杉公园南门测温登记点看到,园林工作人员正引导市民登记年龄、姓名等信息。为让游客放心游玩,工作人员定时对园内公厕、健身器材等进行消杀,并引导游客文明游园、健康游园、快乐游园。

“公园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到位,还有人不定时巡逻,督促游客戴口罩,对游客安全提供了保障。”游客吕彦兵说。游客胡居迎认为,公园环境好,疫情防控到位,带小孩出来玩很放心,心情非常好。

在桃花岛公园,随处可见园林职工的身影。他们加大清扫频次,确保园林设施整洁美观,同时加大公厕的保洁、消毒力度,给游客提供干净卫生的环境。

为将公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确保每项疫情防控举措有人干、有人监督。

除此之前,为让外来务工人员留邳过年更暖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还结合公园环境,营造暖心、文明的氛围,让留邳人员在游园时,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邳州人民的热情好客和文明素质。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综治办主任陈立表示,“我们利用各公园、广场、景区安装的音箱等设施,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常识,引导市民戴口罩,不聚集。对辖区内的公共设施,每天不少于四遍消毒,不留死角,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节日氛围。”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