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道德模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效果好
2022-12-02 19:09: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崔敬之  

随着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宣讲的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渐成为各级各类模范人物进行基层宣讲活动的重要内容。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邳州市文明办多次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邳州人等各级各类先进模范,广泛开展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镇村等基层宣讲活动,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邳州市文明办又精心组织省级专家、“最美邳州人”陈桂兰等先进模范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其声情并茂的语气、深入浅出的解读、振奋人心的讲述,令广大听众听得津津有味,激情澎湃,深受鼓舞。有力地激发了他们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热情。(市文明办崔敬之)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