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睢宁 > 正文
睢宁:“致敬抗疫先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讲堂开讲啦
2020-05-07 17:33:00  来源:睢宁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教育,睢宁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抗“疫”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或线下道德讲堂活动,以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基层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感受抗击疫情期间的硬核力量。

双沟镇举办以“致敬抗疫先锋、弘扬道德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讲述身边道德模范在战“疫”情中的感人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志愿者宣讲、观看视频资料、唱励志歌曲等形式,讲述了铜山区利国镇水利站长厉恩伟,在疫情中,因过度劳累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用群众身边的道德光源,引领人们向上向善的精神火炬,散发出强有力的精神力量。让与会人员接受道德洗礼,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营造了“敬模范,学模范,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编:吴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