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2020-06-02 12:5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6月1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常州市“新时代好少年”首次发布仪式在荆川小学举行。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仪式。

近年来,常州市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少年。经过层层推荐、公众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今年,共有李相睿等11名青少年被推选为2020年常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他们中有的人自强不息、有的人创新发明、有的人热心公益……仪式上,陈涛和道德模范邓建军共同为2020年常州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新时代好少年”们还与荆川小学的伙伴们一起向全市青少年发出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倡议。

据了解,2019年以来,常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宣传活动,选树广大未成年人身边的道德榜样。活动坚持层层选拔、好中选优,从校级、区级、到市级,各级各类好少年脱颖而出;坚持全程公开、透明公正,“大众评审团”评议、公众网络评议,真正把站得住、学得到的好典型选出来、树起来;坚持加强宣传,以评促优,全媒体跟踪报道、多载体学习宣传,29名常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成为孩子们中的“道德明星”。

今年被推选为“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青少年分别为:觅渡桥教育集团六(2)班李相睿、河海实验小学五(1)班周子茜、博爱小学三(13)班吴依轩、华润小学六(4)班周宜臻、溧阳市外国语小学六(6)班牟童、溧阳前马初级中学初三(2)班黄朋瑶、觅渡桥小学六(6)班袁一涵、常州外国语学校七(4)班费维瀚、怀德教育集团六(4)班曾宸霖、常州市教科院附中初二(4)班王羿璇、溧阳市实验小学六(5)徐子矜。(常州晚报 文明 郑雨露 文 朱臻 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