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幸“盔”有你
2020-06-11 10:53: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头盔”是最近老百姓口中的热词,但骑电动车为什么要戴头盔、什么样的头盔才符合安全要求,很多人并不完全了解。6月5日上午,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这一热点话题,通过抖音直播、线下宣传的方式开展“幸‘盔’有你、平安相伴”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天宁交警大队中山门中队副指导员倪元龙进行宣讲,倪警官带领居民一起学习了相关法规文件,特别对骑电动车戴头盔的安全规范、日常群众出行的交通陋习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各类交通事故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骑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对保障骑乘人员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

当天,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各小区向居民普及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居民安全出行意识,提醒大家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防患未然”。(蒋英英 邵晶慧)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