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天宁:过节防疫很“粥”到
2021-01-21 10:02:00  来源:常州日报  

崔春华老家在盐城,做了3年社工;唐爱琴老家在高淳,做了10年社工;张学群老家在安徽阜阳,是常州市天宁街道的城管队员……为了感谢辖区内为防疫工作默默奉献的基层工作者,1月20日,舣舟亭社区开展了“这个腊八不一般 过节防疫很 ‘粥’到”活动。

一大早,金海缘社区服务中心就为社区送上了100份腊八粥,腊八粥分别装在碗里,密封包好,里面芸豆红枣芋头花生等样样齐全。舣舟亭社区敲敲门互助协会则为社区准备了200份防疫急救包。志愿者们将与社工一起,为春节留常过年,坚守防疫一线的人们送上腊八节的礼物。

此次腊八粥和防疫急救包赠送的对象主要包括辖区内外地来常工作的社工、城管和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和90周岁以上独居老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庭。(常州日报 蒋琪瑶)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