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在常州设8个分展场
2021-07-08 11:15:00  来源:常州日报  

7月7日,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展场和全省各分展场开幕,书展为期5天,至11日结束。常州共设8个分展场,与主展场联动。

书展期间,8个分展场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出版物联展”,集中展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四史”学习教育图书、红色经典图书、礼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图书、助力启航现代化新征程图书以及苏版好书等各类书籍。

我市8个分展场分别为:凤凰新华常州分公司常州购书中心(和平北路 130号)、凤凰新华常州分公司南大街店(南大街步行街三楼)、凤凰新华溧阳分公司中心门店(溧阳市西大街7号)、凤凰新华金坛分公司中心门店(金坛区虹桥路22号)、溧阳市金谷文教书店(溧阳市溧城平陵中路188号)、书式生活青枫公园店(钟楼区茶花路凯尔风尚15-1号)、半山书局(常州市北大街2-8号新世纪B座16楼)、光的空间常州店(常州经开区东方东路165号)。

书展期间,现场购书可享受优惠,新华书店4个门店除全场8折外,为致敬优秀党员特别推出7折优惠购书活动,半山书局凭党员活动证可免费领书,书式生活青枫公园店部分图书5折,光的空间常州店全场85折。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每个分展场都将举办10场以上的阅读活动,共计80余场,有红色主题读书分享、大咖新书发布、名人主题演讲、亲子绘本共读、图书漂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据了解,主会场开幕式上发布了11家“2021江苏最美书店”名单,我市光的空间常州店、凤凰新华常州邹区泰富店在列。

(郑雨露 高佳丹)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