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常州又添6家单位
2021-10-21 10:12: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记者昨天获悉,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全国有1881个创建集体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常州市有6家单位上榜。

上榜的6家单位分别是: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科、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州石油分公司常嘉加油站、中车戚墅堰所铁马科技实业科研班组、常州市武进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常州海事局政务中心和中天钢铁集团第一烧结厂青工创新工作室。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活动于1994年启动实施,是面向职业青年群体,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理念,以弘扬职业文明、培育先进集体和优秀人才为目标,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开展的有形有效的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常州市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35家、省级青年文明号92家、市级青年文明号1360家,另有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86家。(龚青轩 秋冰)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