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全省新建100处“乐享园林” 常州6处口袋公园“上榜”
2022-06-30 09:05:00  来源:常州网  

记者28日从市城管局获悉,我市6处口袋公园列入江苏省100处“乐享园林”建设名单。

“新增建设100处乐享园林小型绿地活力空间”是今年江苏省政府民生实事之一。100处“乐享园林”中,口袋公园建设占64%,城市绿道占20%,公共空间林荫化占7%,景观带建设、闲置空间利用及景观提升、立体绿化等占9%。

我市的6处口袋公园分别是:溧阳市“时光园”街角绿地、金坛区虹桥路口袋公园、武进区常武路便民公园、新北区新景花苑南区口袋公园、天宁区关河绿地提升、常州经开区剑湖口袋公园。

记者了解到,6个口袋公园之一的天宁区关河绿地提升项目,东起小东门南桥,西至小东门北桥,总长约280米,总用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7月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溧阳市“时光园”街角绿地和金坛区虹桥路口袋公园施工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新北区新景花苑南区口袋公园园路基础已完成50%;武进区常武路便民公园完成立项并进入前期招投标;常州经开区剑湖口袋公园已完成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审批。

(骆志宏 蔡晓丹 秋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