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百姓少年成长礼”弘扬美德传家风
2022-11-14 10:38:00  来源:无锡日报  

连根养根,家风薪传。昨天上午,“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少年成长礼活动在惠山古镇举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明办、市妇联为惠山古镇授牌“新时代无锡市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古诗词情景朗诵《孝友传家》,演绎家风美德历久弥新、世代相传。来自省梅村高级中学的同学们表演舞台剧《一封家书》,传递“字里行间”的爱与温情。全国劳动模范、省三八红旗手袁彩凤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部分选段,引导广大家庭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

50余名少年与他们的父母齐聚活动现场,见证成长仪式。活动最后,少年们向家长行礼感恩,家长则为孩子佩戴“未来可期”徽章,送上成长祝福、传递更深期许。

(夏昊森)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