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江阴:新的赶考路上再出发
2022-11-16 16:36:00  来源:文明江阴  

11月1日起,“文明江阴”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11月2日上午,“学习二十大 理响进万家”志愿宣讲队成员“理响江阴”百姓名嘴郑海刚走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新的赶考路上再出发”为题进行宣讲。

宣讲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往哪儿走”“怎么走”“谁来领着走”等方面,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娓娓道来。

活动现场,“好人”代表、志愿者和市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学习。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不时交流探讨学习心得,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志愿者黄陈怡:今天的宣讲内容充实,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温暖更多的人。

接下来江阴将扎实开展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江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