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近千场公共文化活动浸润市民精神生活
2023-04-13 11:02:00  来源:无锡日报  

4月9日,鸿山吴文化广场上,精彩纷呈的“新吴春光美”大型广场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拉开了2023“吴文化旅游季”的帷幕。

据悉,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新吴区在4月份将举办公共文化活动960场次。其中包括主题活动演出、文化展览、阅读活动、培训讲座、公益电影等。

新吴区文化馆4月在各街道开展的“新吴春光美”2023白玉兰文化惠民工程春季广场文艺演出,包含原创锡剧场和综艺场。另外,漫画展将继续走进高新区企业、园区、学校等。22个门类的“玉兰传芳”春季公益培训班也仍在开展中。

为迎接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及全国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的到来,新吴区图书馆在4月23日—29日期间举办一系列阅读活动,包括:“《论语》言仁的方式”读书分享、“中国文学常识竞答”、户外阅读分享等。

各个街道开展的公共文化活动同样丰富多彩,有全民阅读、公益文化展览进社区、各级文艺宣讲和各类文艺演出等。

(安宇)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