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建党一百年 光影映初心 周庄镇山泉村开展红色电影展映活动
2021-03-25 08:37:00  来源:江阴周庄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5日,周庄镇山泉村举行“建党一百年光影映初心”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山泉村党委组织党员、村民们齐聚村会议中心,观看经典红色影片,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之情。

  一部《建党伟业》,带领大家重温了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观众们透过大银幕上的伟人形象与先烈故事,追忆那一段段不凡的峥嵘岁月。那段波澜壮阔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画卷,让在场党员、村民无不热血澎湃。

  “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观影过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重温了党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丰富了党史知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下一个百年”的建设中去。

  接下来,山泉村还将把众多优秀国产红色影片,在全村进行流动放映。通过一系列经典电影展映,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让广大村民更好地了解过往的红色光辉岁月,以“红色”经典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爱乡之情。

责编:周庄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