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红色领航同植树 绿色周庄共守护
2021-03-25 09:42:00  来源:江阴周庄镇  

  3月12日,周庄镇团委、农村工作科、倪家巷村联合开展了“红色领航同植树,绿色周庄共守护”2021年周庄镇植树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人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入植树造林热潮,共同绿化美好家园,厚植美丽周庄鲜明底色。

  镇机关、各村(社区)及部分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计8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分工协作。大家严格按照苗木栽植的技术要求,扶树填土、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做到苗正土实,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200多株绿化苗木,变成一排排绿色卫士在春风里昂然挺立,散发着春的气息,焕发出勃勃生机。

责编:周庄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