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爱心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5-07 08:26: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暖暖春意,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4日,江阴云博爱心义工社志愿者们组成慰问组,前往云亭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春日的问候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随后,大家各自分工合作,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理发、剪指甲,把老人们逗得喜笑颜开。志愿者们走进老人的房间,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聊聊家常或倾听抗战老兵的峥嵘岁月,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拉近彼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为老人们带去一丝开心和快乐。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弘扬了志愿精神,传承了良好家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

供稿:钱周兴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